位子有妖氣

【HPSS】两个小段子

铁骨铮铮奈境泽:

最近tag里全是刀子,都没有小甜饼,于是尝试甜回来一波,很短,ooc,哈利仿佛三年级(……),请不要带脑子看(……)。
是从cp三十题里挑的两题。


1.牵手


“教授,伏地魔已经死了,你不用再这样躲着我了吧?”救世主不满地跟在斯内普身后说。


“是什么让你认为我需要躲一个波特?即使那个波特是救世主!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让我牵手?”


“我并不认为在公众场合应该做这种事。”斯内普的袍子翻动得更快,几乎要打在哈利的脸上。


“你刚醒来的时候,我们在医院,还接吻了——”


“别。提。那件事。”斯内普回过头来,咬牙切齿地说。但是哈利看见他的耳朵上有点可疑的红色,于是欢实地笑开了:“就牵一下,就一下。教授,斯内普教授,西弗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斯内普又迈开了步子走得飞快。哈利跟上去,从旁边握住了他的手。


“到教室之前给我放开。”


“是,教授!”绿眼睛的小狮子笑得眸光闪闪。


2.接吻


哈利和斯内普在地窖里约见时,通常都是斯内普在熬制魔药,而哈利在一旁看着他。斯内普常常为这种长时间的盯视而感到不自在,试图用冰冷的视线予以警告。但是显然,救世主对他的死亡射线已经没有了恐惧,表情无辜,甚至还有点愉快。而当斯内普一旦转回去盯着药剂,就会猝不及防地被凑上来的救世主在唇角偷一个吻。


“西弗,你真好看。”哈利由衷地感叹道。

评论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