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子有妖氣

拂雪燃香:

出坑失败,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新墙头我又掉回坑里来了_(:з」∠)_临近考试愈发想摸鱼,控制不住动了笔然后画得乱七八糟,不忍直视

嗯,画这张图是因为没有粮吃的我爬回去看旧粮,翻出了我很喜欢的一篇文。那文严格来说不算hpss,应该算lvss,因为是穿越到hp身上的lv和教授的故事,但是剧情很好,全程人物智商都在线,所以我就当是黑化的hp,吃得贼开心w

画这张图我是想画那种……黑化掉的哈利,或者说哈利的皮lv的芯的那种感觉,不过……大约是失败了……哎……其实我画到一半都想摔笔了,感觉自己就是个渣渣(ಥ_ಥ)

评论

热度(156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